真的好久了  大約快3個禮拜吧  中間發生了一點點小事

害我心情一整個差  唉  其實也不是什麼大事啦

因為在這個學校好像沒有什麼東西是讓我有強烈的心動感

大概就是這樣吧

不過視覺文化導論的課我覺得上起來還真的是蠻有趣的

上上禮拜的攝影課拍了一些東西

不過好像跟高中比起來差不多啦  沒有進步  也沒有退步很多

大概是因為我在看到一個東西還是會習慣看一下如果要拍要怎麼拍吧

這好像還蠻重要的

最重要的是我MOS Office 專業級過了  好像也蠻簡單的啦

寢室的杯子塔  XD
cup

很貴的企劃書(工作中)
abc

完成圖
ok

唉~  累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