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高中的時候 別人看到我玩攝影都是投以羨慕的眼光

可是上了大學之後 我放棄攝影嗎? 我不想

可是旁邊沒有人帶動我 還真是難以進行阿

現在別人還是會找我討論 但是我只能以我已經懂得老東西告訴他們

新東西 我沒有 我墮落 墮落到了一種地步

大學一點作為都沒有 唉~

慚愧阿 枉費高中母校的同學們把我塑造的這麼好

我不敢開口跟家裏說要繼續玩攝影


就是因為老爸說過: 攝影只能當興趣阿 等你有空再玩吧

我就畏縮了 現在雖然可以繼續用傳統單眼 我懶惰吧 我猜

懶得把照片拿去沖洗 懶得進暗房 因為這裡也沒人玩暗房

暗房設立的位置也在視覺藝術教育系的系館裡

很不方便 晚一點想衝片都不行 種種的原因

連體驗通宵衝片放像的機會都沒有 恩~

看樣子我應該好好的考慮考研究所

並且讓我這麼夢想實現 不過以我現在的定力應該是行不通吧

我有跟珮說過我的心情 她簡單明瞭的說了一句

你好像缺一個女朋友 我想想 好像有一點對

因為我都自己把心情藏起來 很少讓別人知道最完整的一面

最完整的一面大概也只有我自己知道吧 !

加上看到我們系上很多不合理的對待 心想自己有無能為力

去改變 就覺得很無力 為什麼他們要這麼作

為什麼你們處理事情的態度是這樣?

如果要繼續當那個有能力的清流 我看我大學讀幾年都不夠

社會是不公平的 我早有體認

算了 這算是無病呻吟吧 我想我在別人的眼裡應該是這樣的人吧

別人也都勸我 好漢不吃眼前虧 我看我短時間應該沒辦法調適吧

就讓一切跟著時間的洪流向下流吧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