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跟我當初接的時候想的完全不一樣

我們只是想好好學一些東西

為什麼好像搞的你們做不到的事情就全部丟給我們做

不是都有經費嗎?

要錄我們上課有徵詢過我們同意嗎?

每次上課~記得要錄歐! 這是硬碟 拿去~^_<

那為什麼外面的老師來要錄還會先問他們?

因為他們比較老嗎? 還是你怕他們跑掉?

我們學生比較好控制就對了!!!

為什麼你們只會丟出你們的無理要求,然後要求我如期辦到?

為什麼丟一句話你們不懂你們不想聽就可以走掉了? 我還在講話!!!!!

你敢對外面的人這樣嗎? 如果外面的人說同樣的話你會直接走掉嗎?

我說我盡量弄看看,你就丟一句我不管 你給我弄好!! 你是責任制的!!

這個月是我的停損點,講難聽一點我不缺這些錢!! 天天on call 上課也要接電話?

那我考試手機響起來是不是也要接?上課還要跟老師說不好意思,我過去處理一下問題

我的本業是學生耶!! 上課才是我的主業~搞不清楚狀況!!!!

千萬不要繼續挑戰我的底線!!

以前的人有理由被你控制住!!我可以說是沒有什麼很直接的理由被你控制住!!

有本事你去找人來接吧~

實在是太不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