剩不到3個月了~

我的未來在哪?


confuse? Yes. 太多太多的不確定造就了這樣的局面

這個月也幾乎沒有聽我最愛的相聲 都聽流行音樂

但是就是因為聽太多的哀怨的歌 太多哀怨的老歌

或許collective真的是一個不錯的構想 重整neural path way好像也不錯

大家的意識永遠存在 存在collective中

大概也有一部分的原因是我太不認真了吧 不認真在生活 才會有這麼多奇怪的想法

連桌上的月曆MOS月曆 都還停留在10月 明明11月都快過完了 Orz

我發現我是矛盾的 以前總說著自己想長大 但是現在有想說可不可以不要長大

矛盾~ 在好多事上面都一樣 completely!!

或許是害怕突破那一段短短距離 或是害怕踏過去之後會破壞穩定的bond

好多事都要我操心 我不是聖人阿 我也是很脆弱的

只是我不喜歡輕易透露給人家知道 不知道別人會不會為我操心我不知道

但是如果真的有的話 這樣會虧欠別人好多

先這樣吧 在打下去 在想下去 我會哭吧 大概

但是那件事之後我告訴自己不可以哭 還可以撐多久我就不知道啦

閃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