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是笨蛋?


這裡是一片避風港

沒有什麼壞事 沒有什麼是非

這是我自己的地方 指尖底下打的黑軸

將我的情緒清晰的傳遞 是不是清晰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是我當下想到的

剩下80天第一間要考了 心還是懸在半空中

細細的一絲 彷彿隨時一碰就斷

一斷的話 我不能保證會發生什麼事

發生事情的代價我不敢承擔

或許應該用做事來麻痺自己 但是不知道有什麼方法可以讓我不去掛心那

一條線

剪斷會出事 跨過去也會出事 留在現狀

什麼都沒有

許許多多的改變是我當初沒有想到的改變

是線那端 出現的改變

胡言亂語 大概是我現在還可以做的

不知道怎麼去排解 也不知道誰可以來打醒我

徹底的打醒我 徹底

到底怎麼樣的情況叫徹底

不知道 可是我想知道

我不想讓人知道 可是這樣對嗎?

人家不知道就不知道怎麼幫我

自己的表達能力也不好 但是就是無病呻吟 說不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