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有在落格發表文章了~   最近生活還差強人意啦

課業上也還過得去.........只是最近事情有點多~   美旭   新聞部   還有補習    還有系上的課

有點快被壓的喘不過氣   不過看到第一次系上科目除了幾何之外考的都還好

還算滿意?   或許是我標準太低了吧  

但是研所有可能要實習完再去考了吧~   不過大四那一年應該會去考一次看看

如果有上就爽   沒上就再拼一次   雖然我大致上瞭解我為啥要考研究所

不過還是有一點困惑   不嚴重就是了  

想考資管所是因為對資訊跟科技行銷有興趣   而且考的科目比較少  XD

不過真的不好考    我要堅強下去阿   不可以放棄   因為已經踩進去了

希望不會踏錯步伐   大學已經踏錯一次了  

第一志願  中山  第二志願   台大  第三志願 中央 

第四志願成大吧應該「也不一定」

不過我會以中山為目標努力的   不要變嘴砲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