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我的第二把機械式鍵盤~

strongman6G with cherry黑軸 有刻~


線性的手感相當不錯 除了鍵入力量大一點

可是對我沒有很大的影響~ 因為我本身指力就比較強一點 XD

可是很喜歡這種線性鍵入無段的手感~

說不定下一次就會弄一把青軸~ 可是有點吵吧~

我想要三種軸各有一把就好了 我對外型沒有很大的要求~

看看照片吧~

外觀


cherry 黑軸 顧名思義軸心是黑的 上面灰塵不少 Orz


六塊肌 大enter 小backspace


跟一般常見的黃綠色不一樣的橘紅色也不是那種很炫的藍色


就這三張就好了 應該夠了

最近心情不太好 唉

想要好好的放縱一下 可是也不知道該怎麼放縱 唉~

唉聲嘆氣好像也不太好 那就好好的念念mis跟計概吧~

計概之前去上劉逸的沒有很專心聽 而且我不是很習慣他上課的風格

可能要去找一下參考書搭配做習題來念 應該不難上手

主要是要習慣英文的題目 要看懂題目要問什麼 切重要點回答比較重要

mis也是一樣 現在這樣我不知道有沒有時間去念統計 可是統計是最重要的科目耶

起碼統計不能輸人 如果可以就要電別人 唉

反正好好規劃時間就是了~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