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打了 我也補一下


我畢不了業 不過還是陪著大家一起畢業

這四年發生很多事 但是絕大部分有記憶的

大概只有社團 課指組 跟後來一起瘋得幾個人

奕宇 塞冷 給 狗 忠斌 美芳 思萱 小璉 阿伯 郭

奕宇 從一年級就有點認識 真正熟也是一起重修之後的事了

塞冷 四年的室友 雖然有點誤會 也沒講開 但是大概知道了

給 常常麻煩他 真的是力挺朋友的人 也是個玩咖

狗 也是個玩咖 整個就是很無言的一個人 XD

忠斌 同為高雄人 同是美旭人 同樣愛唱歌

美芳 說是大學生活裡最重要的一個人也不為過

思萱 聰明人 跟上面那個不一樣 心思細膩

小璉 希望有點轉變 還是很nice的 改變我不少的一個人

阿伯 大四才開始一起出門玩 有點口不擇言的人

郭 一樣愛幫助人 XD

另外一些人 魚魔 政源 島伊 etc太多了

我認識的人大概有100個吧 講也講不完阿 Orz

是說這裡也不會有人來逛就是了吧

有些話我很想講開 但是我還是會怕

或許這就是牛牛愛鑽牛角尖的下場吧

講開會不會好一點?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一個人承受或許會比較好吧

起碼我可以控制我自己

就算是我一個人辛苦也好過兩個人都辛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