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說我沒辦法啦


但是 越到畢業 越多的事情也看的越清楚

我不太清楚 我還算用心經營的 似乎看不到成果

不過至少有一小部份回收了

當然我知道很多事情是博感情的

但是一些人就是不願意來博感情

背地裡說我什麼我是很想知道 但是我想應該沒人會說吧

沒關係啦 就這樣 只希望今年可以順利一點

明年考上研究所 再來好好的打算吧

不是想說 這些人不好 但是我想說的是

他們真的把事情看的太淺了 有點累

太自我了 他們可以這樣對我

但是卻不允許我這樣對他們 為什麼

我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我自己的原則要努力維持

該收心了 該準備開始讀書了

希望再補一次丁丁的MIS會有收穫 至少有讀書會吧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