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哪有人學校上課上一條龍的阿?


思考過 為啥學界都會講那種話

讀書就會有前途 對~ 我認同一部份

但是一口咬定學生都是不唸書 一意孤行的把學生當掉這樣對嗎?

他們真的以為他們教的很好嗎? 背一背就可以過了? 真的是很不負責任的說法

對他們自己的教學技巧不精進所編的藉口罷了 當了人 就口口聲聲的說"誰叫你們不背~"

還露出很無奈的表情 你大概不知道在你眼中很簡單的東西是別人沈重的負擔

每個人的理解程度不一樣 算了~

其實我還蠻認同黃漢的觀點 大學生是人生中該學東西最多的時候

人際關係 人脈建立的技巧 當然讀書很重要不反對 太多太多的事了

很多老師都活在自己讀書的那個年代 那個年代該學的東西沒有比較少 只是方法少多了

真的 如果學校的老師都教的很好 他們補習班老師也混不下去了阿

唉~ 很多很多的無奈 努力的人不一定可以過 不努力的 作弊的 靠同組同學的

每個都過的很開心 四處跟人獻寶說他今天又翹了多少課 小組作業沒有一次做的

分數都是靠同組同學的努力 這樣的分數他也拿的心安理得 這樣才是教育失敗的見證吧

我個人如果拜託別人cover我這邊該做的事情 我都感到內疚 會想要在其他的方面幫忙回來

當然也不是說我自己的教育很成功 不一定要實際做到 但心理的想法一定要到阿~

或許我的想法不夠成熟吧 假以時日希望我在看到這些文章可以有另一個層面的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