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 每個一段時間就要爆發一次~


很好~ 哈哈
最近偶然發現許美靜的歌 趙詠華的歌還真是耐聽
以前壓根不會去注意這些歌手
獨特的嗓音 歌詞的內容聽起來也特別有感覺

其實這邊也真的很少有人看
哈哈 應該值得高興嗎?
暢所欲言? 還是不敢拉

最近又接了一個工作 可是我怕會開天窗
或許這也是我最後一個工作了吧 工讀除外
算是為了學校吧? 為了認識的那些熟人
我這樣很笨吧 為了別人~

但是我想學到的東西似乎從裡面都可以學到

不過很奇怪的 我只想在我沒嘗試過的地方認真去做
在已經有經驗的地方就馬馬虎虎帶過 (暈)
這樣好像很遭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