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概就是那些道聽塗說 自己想一想就說是的人吧~


現在好像很多這種人 拿到問題就問別人 不會試著找答案 唉~

還有一種人就是不會感恩當他做瑣事的人 只會感恩幫他解出題目的人~

也就是直接有幫助的人 這樣只會讓這個社會更偏頗吧

不知道 Star Trek所設定的那個趨近完美的社會何時會出現

每個人都是為了身邊的人 為了全體的人類而努力 share的概念

share這個概念可以獲得同理心 但是如果接受的那個人感覺不出是你站在同等地位的share的話

他就會認為是你應該給的幫助 這樣就真的很無言 唉~

我想繼續跟那些人太多的牽扯

其實反過來想 我也太偏激了 我不會說我說得一定對 如果我說錯我也會承認

但是明明就是錯的硬是要變說是對的 這時候我會選擇住嘴

因為我知道這才是最好的回應 或許他會自己得到教訓

我想讓我自己培養一些些領導人的特質 但是我好像還沒有感受到成果

只是一個嘴砲的人 出張嘴 不一定可以做好事 唉~

還有很多是要學習的不是嗎?

晚了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