之前跟別人聊天聊到以前的同學


就問我說你們高中同學會辦過幾次 我就說

每個長假都辦阿 每次到的人應該都有25人以上吧

他們就驚嚇到了 沒錯~

這就是以前培養出來的革命情感? 不管多久見面一次

每個人都會感覺到些許的不一樣 變成熟了 變帥氣了 變.....

不管變怎樣 我們依舊是高中麻吉的一群

希望我們的情誼可以這樣持續下去

因為我知道大家在大學裡好像少有像我們這樣的同學

哈哈~ 我到現在還是很驕傲我有唸過雄中

不管我現在是怎樣 念哪個學校 我還是會很驕傲的說

我唸過雄中 我有著跟別人不一樣的高中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