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深地感慨 真的~

因為他們是跟我們關係最好的一屆~

不過昨天跟猴子、母猴、夏卡、朝楨、南綺 去夜唱很開心~

不過 我也釋懷了 畢業是一定要的 我只是想逃避這一天的來臨吧

逃避他們離開的那一天~

總覺得我的學弟妹跟我的感情沒有像我跟我的學長姐們一樣好耶~

是我沒有用心經營吧 大概~

不過這學期唯一高興的一件事應該就是重修的都過了吧~

就這樣吧~ 最不喜歡的一個暑假要來了~

想到不能跟俊淇常常去打球 不能買三瓶純喫茶去他家打一整個下午的DS

想到不能高中朋友邀就做在雄中聊一整天

不過我想還是可以挪出時間吧 但是 不知道計中打工那邊可不可以請假阿@@

一個禮拜要值三天的班 Orz

好拉 再一年 如果順利 我可以輕鬆的度過下一個忙碌的暑假吧~

希望~ 期待~ 下一個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