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高興跟大家一起去夜唱

人員有:天心 伯森 小茜 佩蓉 妹妹 小陶 巧如 東興 小連 忠斌 小連的同學 pinky學妹 奕宇 我


其實我算亂入的吧 他們是男女排要唱的 哈哈

因為可能再也沒有機會跟天心 東興 他們唱歌了

因為他們再過兩個多月就要畢業了 說真的還真的很捨不得

他們都是照顧我們的學長姐 感情真的很好 我不知道在畢業典禮當天會不會哭

因為就算我自己的畢業典禮也都沒有哭 有很多的感慨

我大概是一個很容易被感動得人吧 哈哈

他們畢業之後我在這個學校認識的人也去掉2/3了吧

還有HELLOMONKEY 小白 等等

或許這也給我機會去認識其他的人吧 哈哈

看樣子 孤單的四年級也快來了

看到許許多多自私的人 為了自己就是不願意去幫助別人

各家自掃門前雪勿管他人瓦上霜?

不然就是不敢擔當 又有一堆意見 真的很討厭這種人

自己有閃光的人還要去找別的女生單獨去看燈會

唉~ 看了這樣的人我想這個系應該沒有什麼值得我留戀的地方了

在我有認知開始求學的過程中 深深地發現 雄中

才是讓我學最多的地方 但是我知道我不可能一生都活在雄中裡

我想 也希望我有力量能夠撐到我考上研究所

學校的話我沒有很要求 因為我選擇去考的應該都會是我很喜歡的學校

在三年裡的尋尋覓覓 也發現到我喜歡的人 不管關係如何

我都很珍惜 也珍惜關心我的人 但是我一直沒有發覺

真的很對不起他 先這樣吧 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