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共有9天~


很高興的揮霍掉了 第一次覺得自己很凱

可以這樣恣意的揮霍時間 很糟吧 回家就真的是放假

不帶書回家 XD 回家就是看電視睡覺看家裏養的小鸚鵡

另一籠又多生了三隻 好多 這一次兩籠一共生了6隻

可是已經送走4隻了 其實想跟我爸說不要送這麼多隻 把家前面掛一排比較帥氣

想想 我爸應該會瘋掉 哈

雖然下禮拜還要考試 這禮拜上線也都沒有遇到某個人

這樣是好還是壞咧 哈哈 我也不知道 不過這一次帶了6卷黑白的來

有沒有機會拍一拍咧 反正星期五一定要去拍就鐵橋就是了 我也一定用黑白的就是了

很久沒有拿起機械式 FM2了 有點生疏的感覺 星期三或四先拿去學校裡面拍一卷吧

又開始生活費的預算裡多了一條沖底片的錢了 有點想買暗袋+充片罐+藥水了

因為飲水機有冰水可以用 哈哈 又有洗手台 這樣也不用暗房了

哈哈 印象中我應該還有 13卷左右 哈哈

買很久了 不過都是裝在黑袋子裡+放冰箱 應該還可以

只是無聊打一打而已 哈哈 不知道送去一般的沖洗店沖出來會怎樣?

應該沒什麼階調吧 哈哈 說不定還有刮片 = =+

不管拉 最近懶的沖了拉 送去沖加掃光碟吧 就這麼決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