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室友在罵老師~


我前前後後也罵過很多個老師 他們一句頂回來"你自己有偏見"

聽到這句話我就不想再說下去了 因為根本就沒有標準

如果我要罵都是就事論事 就算老師的為人真的很哭腰

每次都自以為懂很多 其實都是他自己想出來的 不想戳破罷了

事情絕對不會像白癡想的那麼簡單 每天的生活就是

上課 閃光 楓之谷 神話世紀 看電視 我沒有看過其他的

真的覺得他們腦袋裝大便

還有進別人的寢室不敲門 一進來就大聲亂喊的

我這樣是不成熟的象徵嗎? 我不知道 但是我個人認為我是很理性的一個人

感性的部份沒有被發覺 (暈)

睡覺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