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開始常常逛批踢踢研所跟科技工作版~


我當然不是想當什麼科技新貴之類的

我只是想要做我喜歡的工作

但是看到研所版上一堆資管的人在爆說自己是砲灰

我怕我自己明年也是其中一員 應該只剩下整整一年了

還是有不穩定感 不穩定感應該是來自於系上得課業

認真得不到相對的報酬 不要求高分 只求過

所以沒有辦法專心去面對研究所要考的東西 雖然已經決定要踏入

資管這個渾水 錄取率真的不高 但是這是我衡量完之後最有可能考的所

第一對資訊有興趣 第二要準備的科目沒有想像中的多

第三就是統計我應該有辦法handle "應該"啦

這學期就多寫寫部落格紀錄這段時間的歷程 為這段時間最一些紀錄

year of hea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lbert050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